媒体报道

十年助6283名流动青少年成长


“可能很少人会相信一群学生开夏令营能有多大的能耐来改变现实,大多数大人放任他们去做,是因为相信这突发奇想只不过是“三分钟热度”。然而,这“三分钟热度”持续了十年。”

穗公益组织“ 青草”十年助六千流动青少年成长


“第一,青草要创造更多机会,让孩子拓展视野。第二,青草想要重新定义“成功”,在项目中创造多种多样“小成功”的机会,让孩子相信“我能行”。第三,青草不仅要做项目,而且要做社群。”

广州“女学霸”携手做公益整10年,海外读博还惦记“流动儿童”


“十年前,我们发起青草的时候,不过18岁。当时并不懂公益、教育、社会,只是单纯地希望给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却没有那么幸运的孩子们组织一场夏令营。”

广州青草公益团队为数千名流动青少年提供教育帮助


“要创造更多机会,让孩子拓展视野;在项目中创造多种多样‘小成功’的机会,让孩子相信‘我能行’;不仅要做项目,而且要做社群”

让4497名流动儿童融入广州,青草公益和他们过了9年暑假


“近些年,各类公益组织如雨后春笋般越来越多,但是最后坚持下来的却少之又少。为何‘青草’做到了?青草公益理事长向芯在周年庆典上用三个关键词分享了她的心得:‘感恩团队、寻求改变、自我成长’。”

九年潜心服务流动儿童,青草与你牵手走向未来


“李敏妍的母亲说,‘孩子能遇到青草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在此之前,她的两个女儿都曾参与青草的夏令营。她感慨,孩子们在参加完夏令营后,性格变得更活泼了,也会主动与人交流,不再是以前那个只在自己世界里的孩子了。”